2010/10/11

[網路笑話] 超搞笑店員

超搞笑店員

搞笑店員
 [7-11]
某日在某家7-11買了一盒涼麵, 當時客人很多,在櫃檯結帳時.................
店員:『總共四十元,請問涼麵要微波加熱嗎?』
我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? 不用了,謝謝!』在店內的所有人都笑到不行,此時店內的音響剛好傳來一陣歌聲:『有7-11真好。』





[肯德基篇]

我:『小姐,我要兩塊雞。』
店員:『你的炸雞要辣嗎?』
我:『一點點。』
店員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實在是太尷尬了,只怪太常買鹽酥雞了!!




[全家便利商店篇]

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,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,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,我聽到以下對話 ........
店員:『收您xx,找您xx,請問您需要吸管嗎?
顧客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他的客人和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[麥當勞篇]

有一天去麥當勞,當時人很多,店員都手忙腳亂我聽到以下對話
櫃臺小姐:『您好,請問您要點什麼?
顧客:『我要一份兒童餐』
櫃臺小姐 :『好的,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?
顧客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, 於是趕緊說:『對不起,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』
顧客:『..................是的,我要可樂』
其他的客人和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


[吉野家篇]

櫃臺小姐:『歡迎光臨,請問您要什麼』
:『我要一個牛丼外帶』
櫃臺小姐:『好的,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』
我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沈默五秒後
櫃臺小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共90元』
 




[加油站篇]

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,他當時正在寫程式,滿腦子都是電腦
油站人員:『您好,請問您是95還是98?』
我朋友:『不是,我是用2000
加油人員: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比爾蓋茲的影響力真是不小啊!
 

「咖啡館篇」
一天和朋友到sogo對面的咖啡店, 討論了半天之後,朋友很興奮的準備要點它們的招牌冰沙,結果我在一旁聽到的對話如下:
我朋友:「小姐,我要一個**冰沙。」
店員:「好的,請問您冰沙要冰的還是熱的?」
我朋友:「................我要冰的....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-寵物狗系列

進入-3DTshirt
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[摩達客]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(P)哈士奇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
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