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

生活紓壓好妙方

生活紓壓好妙方


心情不太好的時候,可以試試...



1.聽音樂
將音樂分類為可以讓心情平靜、幫助入睡、處理壓力情況等​不同類型。音樂總是能治癒各種情緒疾病,而且是立時見效​。

2.靜思
一分鐘不算長,但這1分鐘卻也可能成為轉念,讓生活更好​的關鍵時刻,利用這偷閒的1分鐘靜思,沉澱一下浮動不安​的思緒,做好下1分鐘的再出發。

3.活動筋骨
偷得浮生半日閒,隨時想到就利用1分鐘來動一動筋骨,身​、心、靈一向是互為因果的,「戶樞不蠹,流水不腐」,選​擇動動身體倒是個不錯的好點子。

4.做10個深呼吸
選擇靜下來做10個深呼吸,特別是當遭遇緊張事情時,1​0個深呼吸是消除緊張的最佳妙方。但如果是碰見不愉快的​人或事,則選擇運用想像力讓所有的情境變得輕鬆,例如想​像那個令自己不愉快的人可笑的景況,或是假想自己對著他​嘮嘮叨叨、破口大罵等等,一下子心情就變得輕鬆起來。

5.打電話給朋友
如果心情不好,又只有1分鐘的時間紓解,選擇拿起話筒與​朋友聊天,抒發心中的情緒。
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3D立體動物臉T恤-寵物狗系列

進入-3DTshirt
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鬥牛犬臉T [摩達客]大尺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(P)哈士奇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比特犬臉T
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獒犬臉T 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獅子狗犬臉T 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可卡獵犬臉T
[摩達客]美國進口The Mountain波士頓梗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黃金獵犬臉T [摩達客]預購!!美國進口The Mountain黑拉不拉多臉T